益阳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大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益阳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大会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01 09:24

  原标题:益阳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大会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王鑫 方大丰 通讯员 李果 刘佳富

  4月29日晚,清溪剧院灯火辉煌,热闹非凡。剧场外,近100个闪烁的路灯箱上滚动播放81个表彰对象的海报,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当晚,由湖南省益阳市文明办、益阳市总工会、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主办的“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益阳”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大会在此举行。

  表彰大会在《咱们工人有力量》的豪迈合唱中拉开序幕;歌舞《撸起袖子加油干》《领航》、叙事舞蹈《窑火情》等饱含激情与力量;益阳工匠和益阳五一劳动奖章获奖代表集体朗诵的音诗画《我们是党旗上的铁锤》,将表彰大会推向高潮。据悉,5个文艺节目均由益阳工匠、益阳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职工群众和职业院校师生代表自编自导自演。

  表彰大会上,益阳生力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0个单位获益阳市五一劳动奖状,汤佑海等31名个人获益阳市五一劳动奖章,赫山区笔架山乡卫生院医疗团队等20个集体获益阳市工人先锋号,张学毛等20名个人获益阳市五一劳动奖章,同时获益阳工匠。

  近年来,益阳广大职工群众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在产业兴市、创新引领、开放崛起、乡村振兴、文明城市创建等方面屡创佳绩,为益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奏响了一曲豪迈、壮美、动人的劳动者之歌,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摄影 尹丽群)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