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座谈会召开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北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座谈会召开

来源:中工网
2022-04-30 15:20

  中工网讯 据湖北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4月28日下午,湖北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座谈会在洪山礼堂召开。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湖北五一劳动奖和湖北省工人先锋号的决定》。

  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等50家单位荣获“湖北五一劳动奖状”,丁洪亮等100名个人荣获“湖北五一劳动奖章”,武汉重工铸锻有限责任公司机械事业部镗铣工段等100个集体荣获“湖北省工人先锋号”。

  湖北省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推荐评选工作继续坚持面向基层、面向一线、面向广大劳动者的鲜明导向,坚持在服务中心大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取得突出业绩和创新成果这一核心标准,着重向一线职工和技术技能人才倾斜,尽量涵盖各领域、各层级的先进基层单位和优秀劳动者,切实把推荐评选的过程转化为树立先进典型、树立学赶先进导向的过程。

  “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技能强国,创新有我!”活动现场,大国工匠、湖北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梅琳宣读《倡议书》,倡议全省广大职工脚踏实地干事业、苦干实干作贡献、奋发进取争一流,苦练技术技能、打造绝活绝技,奋力谱写“中国梦·劳动美”新篇章。

  品源(随州)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中建科工华中大区钢结构公司一车间装焊班组、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东风越野车有限公司职工吴先东、葛洲坝集团机电建设有限公司吊装班长梅琳、武汉宏农农牧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宏林等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代表进行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