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先进代表座谈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衢州市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先进代表座谈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4-29 21:04

  中工网讯 4月29日,衢州市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先进代表座谈会。市委书记高屹、市长徐张艳、市委副书记徐良平等市领导接见2022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及劳模先进代表,向受表彰的劳模先进表示祝贺,向全市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高屹作重要讲话,对全市劳模先进和广大劳动者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他们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保持定力、再接再厉,争当思想道德的楷模、创新创业的表率、帮带新人的良师,为推动衢州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再作贡献、再立新功。

  衢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良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主席俞顺虎主持会议。衢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郑小龙等市总工会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郑小龙宣读了表彰文件,与会领导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和全国工人先锋号,省立功竞赛先进集体、个人代表,及创新工作室代表授奖。

  今年受表彰的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毛彩珠,全国工人先锋号、隆基乐叶光伏公司生产部二车间B班主管王建成,省立功竞赛先进个人、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金剑,市高技能人才(劳模)创新工作室领衔人黄雪梅纷纷发言,畅谈体会和理想。他们分享了各自的奋斗故事,用朴实的语言道出对事业的不懈追求,展现了新时代衢州产业工人拼搏奋进的新风采。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刘佳文代表全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宣读了《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 积极投身高质量发展建设四省边际共同富裕示范区伟大实践》倡议书。倡导全市广大劳动者牢记使命、唯实惟先、勇开新局,做共同富裕道路上的奋斗者、实干者、开路者,在建设四省边际共同富裕示范区的伟大实践中展示新风采、彰显新作为。

  据悉,衢州市总工会还将在全市工会系统集中开展“红五月”系列活动。开展融媒体专题宣传、劳模工匠志愿服务、“劳动杯”8090宣讲比赛、“班前十分钟”、职工文体、法律维权、职工服务阵地建设等活动,营造节日浓厚氛围,进一步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走深走实,团结动员全市职工以实际行动助力衢州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四省边际共同富裕示范区。(毛朝阳  周彩燕  姚磊)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