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余市举行庆“五一”大会暨先进模范事迹分享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新余市举行庆“五一”大会暨先进模范事迹分享会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4-29 19:27

  原标题:江西新余市举行庆“五一”大会暨先进模范事迹分享会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王晓颖

  近日,江西省新余市举行庆“五一”大会暨先进模范事迹分享会。市委副书记钟世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涂群,市政府副市长舒永忠等出席大会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会议提出,全市广大劳动者和各级工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紧扣中心大局谋划工作,找准工作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推动“六个江西”各项任务在全市落地见效。要围绕全市工业强市特色,着力建设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高素质劳动者队伍,要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努力成为各行各业的工匠楷模。要以劳模为榜样,争当风雨招商人、风险管控人、风景守护人,在每一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精益求精、争创一流。

  会上,新余市五一劳动奖状获得者代表江西盛龙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林锋、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新余市申通服务有限公司取件员欧阳琴、新钢公司炼钢厂转炉炉长方良、市工人先锋号获得者代表新余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刘瑞弘分享了先进事迹。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代表江西雅保锂业有限公司行政主管于丹丹宣读了倡议书。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