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直属机关工会工委召开劳模座谈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西壮族自治区直属机关工会工委召开劳模座谈会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4-29 09:35

  原标题:广西壮族自治区直属机关工会工委召开劳模座谈会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庞慧敏 通讯员 谢伟成

  4月2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直属机关工会工委召开2022年区直机关“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劳模座谈会。自治区先进工作者林国梅等劳模代表结合工作岗位和成长经历,分享了他们在平凡岗位上发扬劳模精神、展现劳模风采,努力拼搏、积极奉献的事迹。

  林国梅是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总监,她两次深入扶贫一线,帮助100多名留守儿童解决生活、学习上的困难。周璞是一名南宁海关的缉私警察。他说:“劳模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责任,是一种精神,也是一种传承。我要做的就是要让他成为一种引领,让普通人都看得见,更要让人觉得平凡人也能把不可能变成可能。作为守护祖国第一道防线的人的,忠诚永远都是我们的政治灵魂,要用忠诚来擦亮劳模精神。”

  近年来,自治区直属机关工会工委团结引领广大干部职工听党话跟党走,自治区直属机关各行各业、各条战线涌现出了一大批敬业务实、开拓进取、精益求精、无私奉献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截至目前,自治区直属机关共有1个集体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3名个人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

  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一级巡视员苏德明在座谈会上表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要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发挥生力军作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推动广西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