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产业工人技能提升行动发布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淮安市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产业工人技能提升行动发布会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4-28 20:10

  原标题:淮安市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产业工人技能提升行动发布会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黄洪涛 通讯员 卢克余 

  4月28日,江苏省淮安市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产业工人技能提升行动发布会。本次大会授予10名第二届“淮安工匠”、60家单位“淮安市五一劳动奖状”、167名“淮安市五一劳动奖章”、140个基层集体“淮安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王昊 摄

  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来自各行各业,他们中有工作扎实、业绩突出的先锋集体,有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淮安工匠,有埋头苦干、甘于奉献的一线模范,有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党员干部,他们以工作岗位为奋斗舞台,敢于拼搏、善于创造、勇于争先、尽职尽责、敬业乐业,在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进位争先作出了重要贡献。

  除此之外,在“奋进新征程 建功十四五”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中,还涌现一批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的基层团队,他们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用干劲、闯劲、钻劲,在加强班组建设、实施技术攻关、推动科技创新、提高技能素质等方面锐意进取、勇于创新,在助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上,发布了产业工人技能提升行动方案,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获得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省劳模、第二届淮安工匠代表作了事迹分享。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