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佛山南海区工会与应急管理部门携手企业献爱心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东佛山南海区工会与应急管理部门携手企业献爱心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4-28 11:10

  原标题:广东佛山南海区工会与应急管理部门携手企业献爱心

  通讯员史菊芳 黄群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徐新星

  “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总工会、南海区应急管理局与中铁九局三公司携手,到桂城街道裕杰隔离酒店慰问200名疫情防控流调、溯源及医护工作人员,并送去酸奶、自热米饭、凉茶、饼干等物资,给他们送去来自工会组织和爱心企业的温暖。

  本次慰问活动共涵盖辖区内7家隔离酒店,南海区总工会副主席沈海泱、南海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谭日泉,以及火车头奖章获得者、中铁九局三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高明洲,中铁九局三公司工会主席耿凯等共同参与。

  据了解,该公司为佛山市重点引进建筑企业,于2021年7月落户南海区,自成立以来,积极融入佛山、扎根佛山、建设佛山。自3月19日开始,在做好企业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该公司主动对接市、区、属地片区,持续组织公司总部党员职工、青年职工投身南海区、禅城区、属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截至目前,已连续37日发动77人次参与到抗疫志愿服务中去,累计服务时长400余小时,帮助社区内3000余人次完成核酸检测工作,用实际行动展现央企的责任和担当。

  据介绍,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发挥属地企业党组织、群团组织优势,搭建职工成长平台,进一步凸显劳模先进引领作用,不断将自动智能信息化以及BIM技术应用于工程智能制造领域,力争5年内打造成大湾区标杆企业,为南海区及佛山市建筑产业结构优化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