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举行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云南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举行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4-28 10:16

  原标题:云南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举行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榆

  4月26日,云南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在昆明举行。

  云南省委书记王宁作出批示,省委副书记石玉钢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宣读了《云南省总工会、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表彰2022年云南省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的决定》,授予49个单位省五一劳动奖状、100名职工省五一劳动奖章、49个集体省工人先锋号。受表彰代表领奖并作交流发言。

  王宁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广大劳动者致以诚挚问候,向荣获云南省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

  石玉钢表示,各级党委、政府要充分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各级工会要当好职工之家、劳模之家,引导全社会向先进学习、向模范看齐,在推动云南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中建功立业。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树芬宣读表彰决定,副省长和良辉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高峰出席。

  会议在昆明设主会场,16州(市)设分会场。受表彰的省五一劳动奖、省工人先锋号获得者代表,省直单位有关负责同志,部分省级产业系统公司工会主席在主会场参会。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