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疫情防控,工会在行动】肇庆市:筹集近百万元物资慰问职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助力疫情防控,工会在行动】肇庆市:筹集近百万元物资慰问职工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4-28 07:46

  【助力疫情防控,工会在行动】

  原标题:

  肇庆市:筹集近百万元物资慰问职工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叶小钟)自3月底广东省肇庆市高要区金利镇出现疫情以来,全市各级工会组织闻令而动、积极作为。

  疫情发生后,肇庆市总工会向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发布《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的倡议书》。抗疫期间,市总对高要区有关疫情防控单位以及一线职工进行慰问,并送上3万只口罩和2000套防护服等防疫物品。市总工会还组织20名党员志愿者组成抗疫突击队,下沉信安社区和雅图社区,投入一线防控。

  此前,肇庆市总对市直及端州区10家基层单位一线职工进行了慰问,并赠送40万只口罩。市总慰问组还向香港工会联合会捐赠了20万只口罩。

  连日来,肇庆市高新区总工会、怀集县总工会、鼎湖区总工会、端州区总工会等也纷纷行动,深入一线慰问职工。截至目前,该市各级工会筹集口罩、防护服、消毒液、食品等各类慰问物资总值近100万元,其中支援高要区各类防疫物资总值近75万元。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