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象山县总工会一线优秀职工体检休养活动正式启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浙江省象山县总工会一线优秀职工体检休养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4-27 20:32

  中工网讯 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浙江省象山县总工会全面启动2022年度一线优秀职工(含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和抗疫一线工作人员体检休养活动。

  4月26日-27日,首批100名来自大徐镇、东陈乡、涂茨镇、新桥镇、晓塘乡、县直属机关的一线优秀职工赴宁波工人疗养院开展为期两天的疗养活动。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的职工们先行游玩灵岩火山峰景区,后入住宁波市工人疗养院,次日进行集中体检,体检结束后统一前往东海半边山景区参加高尔夫运动,在彻底放松身心的同时达到休养的目的。

  此次体检休养秉承“常规+个性”自主选择原则,在常规体检套餐的基础上,还增加了个性化增值体检套餐,职工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自主选择。

  点点微光,汇聚“疫”线,参加活动的职工们纷纷表示:感谢县总工会对我们的关心关爱,抗疫时我们携手向前,但疫情散去终有时,面对疫情常态化的今天,将更有信心全力守护我们的家园。

  职工体检休养活动的开展,既是工会普惠服务、改善民生的有力举措,又是提升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的重要实践。下阶段,县总工会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工作部署,合理安排另外3批次共400名一线优秀职工参加体检休养活动。(沈海风  郑丽丽)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