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盘州市总工会启动“1+4+N”服务职工体系建设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盘州市总工会启动“1+4+N”服务职工体系建设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4-27 20:05

  原标题:贵州盘州市总工会启动“1+4+N”服务职工体系建设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丰 通讯员胡文静  

  4月25日,记者从贵州省盘州市总工会获悉,该市将正式启动“1+4+N”服务职工体系建设,以市总工会服务职工中心为基础,打造“安心、暖心、关心、交心”四个平台,着力提升工会服务职工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六盘水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杜瑜介绍说,该市总工会将不断深化“1234”服务职工新模式,以推进服务职工综合体示范点建设为契机,加强工会服务职工中心的平台功能建设,丰富服务内容和项目。同时,积极整合党政、工会和社会的各种资源,做实各类维权帮扶、保障服务项目,提升服务职工的实际成效。

  在下一步工作中,盘州市总工会将在一线行业设置职工志愿服务台,针对不同劳动者群体开展针对性的健康义诊及法律宣传服务,并不断推进线上线下服务职工载体建设,在职工法律援助、心理健康咨询、劳动争议调解、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服务等方面持续发力,切实将工会“娘家人”的温暖送到广大职工心坎上。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