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总工会向基层工会再拨15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海省总工会向基层工会再拨15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4-27 19:45

  原标题:青海省总工会向基层工会再拨15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邢生祥  

  为进一步加大关爱职工力度,持续助力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近日,青海省总工会再次下拨150万元疫情防控专项补助资金,主要用于解决因疫情造成的职工临时性生活困难,特别是货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和在城市生活无着落的农民工的临时性困难。

  今年4月以来,新一轮疫情突袭青海高原,截至4月27日14时,青海本轮新冠肺炎疫情累计报告核酸检测阳性人员1128名,其中,西宁市124名、海东市4名,全市主城区进行了多轮全员核酸检测并实施为期8天的静态管理。

  青海省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接受疫情防控专项补助资金划拨的基层工会主要为三类:一是前期未拨付疫情防控专项资金的市(州)工会;二是西宁和海东地区疫情防控任务较重的部分县级工会;三是农民工、货车司机和困难职工较多的邮政、交通、建设等产业、直属工会。

  据介绍,青海本轮疫情发生以来,中华全国总工会拨付下达青海疫情防控专项补助资金200万元,其中100万元为疫情期间的送温暖资金、100万元为新就业形态入会与服务专项补助。本次拨付资金150万元包含全总下拨的100万元送温暖资金和50万元青海省总工会疫情防控专项资金。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