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漳州市总出台关爱措施为货车司机护航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建漳州市总出台关爱措施为货车司机护航

来源:中工网
2022-04-27 10:24

  中工网讯 4月25日,福建省漳州市总工会联合福建高速集团漳州分公司、漳州人保公司在长泰区高速路兴泰服务点举行“关爱货车司机”活动启动仪式,现场为货车司机捐赠出入疫区“安疫保”保险,并发放防疫物品,对他们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慰问和感谢,叮嘱他们加强自我防护,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货车司机心坎上。

  近期,漳州市总工会还出台了多项关爱货车司机举措,聚焦疫情期间货车司机群体的现实需求,整合力量资源,集成服务内容,开展“工会陪你平安‘疫’路行”活动,着力解决货车司机在疫情期间面临的“急难愁盼”问题。

  赠送防疫保险。对经常性前往疫区运输一线的重点物流公司进行慰问,为货车司机赠送“安疫保”防疫保险。

  设立临时“司机之家”。为广大货车司机提供停车、休息、就餐、洗漱、淋浴、如厕等休息便利,并宣传防疫政策。

  开通心理热线。提供与货车司机多沟通、多交流平台,倾听货车司机诉求,促进舒缓货车司机的工作压力;为货车司机提供最新防疫政策、当地进出城规定、工会服务网点等信息资讯;宣传《工会法》,不断扩大工会工作对货车司机的有效覆盖,切实解决货车司机的实际困难。(邵爱霖)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