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柳东新区(高新区)工会慰问一线劳模工匠和困难职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柳州市柳东新区(高新区)工会慰问一线劳模工匠和困难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2-04-27 15:13

  今年以来,广西柳州市柳东新区(高新区)工会通过召开工作部署会议、落实工资集体协商、开展评优评先、举办各类活动等一系列举措,维护产业工人合法权益,丰富产业工人文化生活。在落实职工互助保障的同时,积极开展各类慰问活动,将党和工会的关怀送到辖区一线劳模、工匠和困难职工身边,不断提升产业工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4月26日,正值柳州市首个“柳州企业日”和“柳州工匠日”,柳东新区工会慰问组前往辖区劳模、工匠和困难职工所在企业,面对面进行慰问并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在慰问过程中,慰问组与劳模工匠们亲切交谈,还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工作、身体和生活情况。劳模工匠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工会对大家的关心和慰问,未来将继续立足本职岗位,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和引领作用。在慰问困难职工时,柳东新区工会相关工作人员还带去了《广西困难职工智慧云帮扶综合管理平台困难职工微心愿》手册,现场宣传工会困难职工微心愿帮扶活动,打印困难职工二维码,协助困难职工在帮扶管理平台上注册、申领微心愿。据介绍,此次慰问活动共惠及劳模工匠30余人、在档困难职工8人。

  柳东新区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区工会将以慰问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等工作,解决产业工人急难愁盼问题的决心,不断健全完善困难职工的长效帮扶机制、精准施策、分类帮扶,让广大产业工人感受到幸福感和获得感。(柯宇)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