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梁山县总工会开展“讲看比”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省梁山县总工会开展“讲看比”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4-27 14:05

  中工网讯 近日,山东省济宁市梁山县总工会开展“讲看比”活动,用劳模工匠精神激发创业热情。

  梁山县总工会在全县企事业单位中,用“讲看比”把劳模工匠精神推向高潮。小路口镇市级劳模王成允,在县总工会的帮扶下,从事鸭蛋深加工,致富产业越做越大,优质产品畅销全国十多个大中城市。作为市级劳模,王成允经常在车间讲创业故事,用劳模工匠精神激发员工干好工作。全国劳动模范胡桂花,是一名下岗职工,在县总工会的帮扶下,通过艰苦创业,在梁山建起了房地产开发、纺织企业、酒店和超市等大型企业,安置下岗职工和农民工1000多人。

  目前,梁山县总工会通过“讲看比”等系列活动,不断激发劳模工匠精神,有3000多名职工群众受到教育。(杨玉建)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