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总工会启动“弘扬劳模精神 关爱劳动者健康”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陕西省总工会启动“弘扬劳模精神 关爱劳动者健康”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4-27 10:36

  中工网讯 据陕西工人报消息,4月26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由陕西省总工会主办、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和中国电建西北院承办的“弘扬劳模精神关爱劳动者健康”活动启动。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剑出席并讲话。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院长尹强,中国电建西北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武建学等出席启动仪式。

义诊活动现场。陕西工人报记者 刘强 摄

  此次活动,省总工会将联合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前往20家企事业单位开展健康讲座和义诊活动,开展万份“健康大礼包”免费申领活动,并向今年评选出的陕西省劳动模范每人赠送一张1000元的体检卡,向广大劳动者送去工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

  在启动仪式上,张剑表示,劳动者的健康关系到劳动者个人和家庭的幸福,关系到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激情,关系到经济可持续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要扩充工会服务种类和形式,探索打造以工人文化宫、爱心驿站作为服务站点的线上线下普惠服务联合体。要充分利用工会资源、社会资源,常态化开展送健康、送清凉、送景区门票、送电影票、送消费券等工会普惠活动,让更多职工群众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

  启动仪式后,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心身医学科主任王莹为中国电建西北院职工作了题为“工作压力与情绪管理”的健康主题讲座。20余名医护专家为百余名职工进行了包括血压、胸部正位DR、肝胆胰脾双肾B超等多项查体项目的义诊活动。(陕西工人报记者阎瑞先)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