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昌平区举办工会女工干部线上培训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市昌平区举办工会女工干部线上培训

来源:中工网
2022-04-27 09:14

  中工网讯 据劳动午报消息,近日,北京市昌平区总工会举办2022年工会女工干部培训班,全区各级工会400余名女工干部参加了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1天,采用线上培训的形式,由北京市工会干部学院的两位专业教师围绕工会女职工组织规范化建设、女职工应掌握的法律法规政策两方面内容进行了生动翔实的讲解。“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对提升各级女工委员会自身建设和规范工会女工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女工干部们纷纷表示。

  昌平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持续推进女职工工作有序开展,通过有效的业务培训提升女工干部的能力,以法律为准绳充分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带领广大女职工积极参与社会发展、支持女职工建功立业。(劳动午报记者 周美玉)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