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东方市总工会开展每周读书日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南省东方市总工会开展每周读书日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4-26 21:29

  中工网讯 据海南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4月25日上午,东方市总工会开展了“能力提升建设”读书日活动。活动由东方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宋甲闽主持并作讲话,东方市总工会机关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活动中,由经济法律与女职工部副部长邱海宁讲解《海南省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建设考评办法》和《海南省职工创新工作室命名管理暂行办法》;组织基层工作部长孙莉婷讲解《东方市总工会开展“基层工会大组建”集中行动实施方案》;以及书面学习了应知应会文件知识。

  邱海宁、孙莉婷两位同志通过对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的星级分类、管理责任制、资金使用和管理;职工创新工作室的申报条件、命名与管理、经费的使用;以及对基层单位、企业建会、入会的条件要求等进行了全面的解析。

  宋甲闽指出,开展“读书日”活动是结合东方市委市政府“能力提升建设年”“大比武、大培训、大练兵”总体活动部署安排,希望全体干部通过本次读书活动提升自身能力、寻找工作中的不足、补齐短板。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