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寿阳县总工会开展送温暖专项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西省寿阳县总工会开展送温暖专项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4-26 14:40

  中工网讯 据山西工人报消息,近日,山西省晋中市寿阳县委及县总领导为各交通卡口检疫点“流动爱心驿站”挂牌,把党的关怀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心坎上。

  抗疫一线在哪里,“娘家”的温暖就在哪里。为切实解决寿阳县高速出口等各类交通卡口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工作强度大、精神压力大、生活保障不足等实际问题,改善他们的工作生活条件,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寿阳县总在该县7个重要交通卡口检疫点建立“流动爱心驿站”,并开展“同心抗疫工会行动”送温暖专项活动。

  在太旧高速卡口,工作人员各司其职,认真开展疫情防控检查、登记、消杀等工作。检查点一旁的工会“流动爱心驿站”内,空调、饮水机、简易床等生活物资一应俱全。寿阳县公安局太旧高速口值勤民警武海峰说:“疫情防控期间,我们实行四班三运转制度,每人每天值守8个小时以上。‘流动爱心驿站’就像我们的‘小家’,温暖、方便、安全。同时,感谢县委、县政府以及县总工会给我们送来的慰问品和慰问金,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接下来我们将更加认真细致努力工作忠诚担当。请全县人民放心!” (本通)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