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总工会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总工会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中工网
2022-04-26 14:08

  中工网讯 据甘肃工人报消息,近日,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总工会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当好疫情防控一线职工的坚实后盾。

  凉州区总工会受区委委托,先后来到武威北、高坝、黄羊等17个凉州区疫情防控交通检疫组卡口点,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情况以及物资供应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价值7万元的方便面、饮用水、水果等慰问品,提供了必要工作保障,解决了实际困难。(凉宣)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