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展示青年职工优秀创新成果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洛阳展示青年职工优秀创新成果

来源:中工网
2022-04-26 13:47

  中工网讯 据河南工人日报消息,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发创新活力,助推青年友好型城市建设,4月25日,由河南省洛阳市总工会举办的全市青年职工优秀创新成果展在洛阳市会议中心举行开幕仪式。洛阳市委副书记杨骁宣布成果展开幕,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一级巡视员吉振华致辞。

  近年来,洛阳市依托产业基础和科技资源优势,坚持以创新驱动引领产业转型升级,积极推动“政产学研金用介”各类要素高效配置,在保持传统产业总量不断扩大的前提下,机器人及智能制造、特色新材料、电子信息、新能源、生物医药、节能环保等新兴产业快速发展,现已建立了较为齐备的产业体系。

  为总结、宣传和展示近年来洛阳市青年职工创新成果,洛阳市总工会举办了此次全市青年职工优秀创新成果展。共展出创新成果371件(项),其中,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的11项,省级科学技术进步奖的56项,各类实用发明专利211件。重点围绕装备制造、特色新材料、信息及自动化、能源建设、农业生物医药、教育医疗、“五小创新”等7个方面进行展示。(河南工人日报记者 陈微娴)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