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经开区心理疏导服务送到防控一线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淮安经开区心理疏导服务送到防控一线

来源:中工网
2022-04-25 14:50

  中工网讯 据江苏工人报消息,日前,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慰问组赴京沪高速G2淮安出口,向高速卡口疫情防控人员开展“暖心行动”。慰问组现场向卡口人员送上医用口罩、手套、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随行心理咨询师团队向他们进行心理疏导专项服务。

  慰问中,心理咨询师通过现场交谈,深入了解一线防控人员在疫情期间的工作生活和心理情况,为他们“把脉问诊”、倾情解压。同时,针对一线防疫人员提出的工作强度大、睡眠较为困难等问题,心理咨询师建议其在疫情期间要保持与亲朋好友的沟通交流,还可以通过各种社交平台进行情感表达,把工作生活中的点滴瞬间记录下来等方法,以此释放压力。心理咨询师还留下联系方式,以便及时送上“心理处方”,帮助大家预防和减轻疫情所致的心理困顿,不断增强信心,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通讯员 卢克余 于洋)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