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总工会组织劳模代表赴蓟州区开展劳模林义务植树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市总工会组织劳模代表赴蓟州区开展劳模林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4-25 14:26

  中工网讯 据天津工人日报消息,4月22日,市总工会组织劳动模范和职工代表在蓟州区孙各庄满族乡荣山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共同栽种劳模林,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推进“双碳”工作、助力乡村振兴、促进民族团结贡献工会力量。市总工会党组、蓟州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植树活动。

劳模代表在劳模林植树 韩志忠 摄

  市总工会在蓟州区规划建设劳模林,旨在引导全市各级工会组织积极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和劳模先进表率作用,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劳模林占地面积50亩,种植苹果、杏、樱桃等经济果树。参加植树活动的劳模代表、河北区环卫所环卫工人徐文华表示:“植树造林是保护生态环境的有力举措,作为劳模,我们要以实际行动带动更多职工参与其中,共同为天津添新绿。”

  市绿化委和市农业农村委、市民族宗教委、天津农科院,蓟州区政府、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天津工人报记者崔晓雪 金静)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