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惠山区货车司机关爱行动受点赞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无锡市惠山区货车司机关爱行动受点赞

来源:中工网
2022-04-25 13:58

  中工网讯 据江苏工人报消息,“真的非常感谢你们关心和慰问。”4月23日,家住无锡惠山区堰桥街道横街的重型卡车司机万晓明,收到企业工会送来的“爱心大礼包”很是感动,当即就在司机朋友圈发图点赞。

  万晓明是为上汽大通配供物资的年轻货运司机,工作认真负责,特别是抗疫期间严格按照程序规定,安全行车从不缺勤。与万晓明一样,上汽大通几十名货车师傅把20台负压救护车连夜运输援沪,还有定制专用核酸检测车,为公司一季度业绩逆势增长贡献了“司机力量”。惠山区和惠山经济开发区(长安街道)也为上汽大通司机职工送去抗疫生活物品和慰问礼包。

  全省“战疫同行、一路有爱”货车司机关爱行动开展以来,惠山区交通运输局等相关部门层层联动展开,惠山区委组织部还划拨党费10万元,专项用于支持道路货运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对货车司机等群体的关心关爱。

  4月21日上午9点,来自惠山区交通运输局和区委组织部的近30名工会党员志愿者,到辖区各高速公路卡口,向过往货车司机赠送爱心包,及时将党委政府关怀送到货车司机心坎上。“我们筹集800多份爱心物资,发放给到无锡的货车司机。”惠山区交通运输局工会负责人说,800份物资有洗漱用品、矿泉水、方便面等食品,也有防疫物资。

  据了解,货车司机关爱行动还包括慰问本地困难职工党员司机,走访慰问区因疫情影响生活的困难货车司机,该区正及时征询货车司机的诉求,登记汇总、分办上报,切实解决货车司机在疫情期间面临的“急难愁盼”问题,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通讯员 胡建琛)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