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爱心“漂流站”为货车司机一路护航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高速爱心“漂流站”为货车司机一路护航

来源:中工网
2022-04-25 10:08

  中工网讯(记者 王鑫 通讯员 陈凌  鄢俊惠)4月21日,在福银高速三明北征管所、长深高速三明南征管所和沙厦高速尤溪秀村服务区的广场上,高速公路工作人员挂起写有“工会爱心漂流站点”的横幅,热情地向过路的货车司机赠送“工会福袋”和“抗疫礼包”。

  此次活动,主题为“‘工会相伴一路守护’7×24小时关爱货车司”,由三明市总工会联合福建高速集团三明管理分公司开展,旨在改善高速公路货车司机生产经营环境,保障货车司机合法权益,为保障物流畅通尽一份力量。

  活动中赠送的“工会福袋”里有方便食品、日用品等日常生活物资,“抗疫礼包”则有新冠抗原检测试剂盒、口罩、防护手套、免洗消毒液等防疫物资。“感谢你们的关心,谢谢你们的礼包。”刚收到“工会福袋”和“抗疫礼包”的货车司机王师傅非常高兴,今天他正要将一车的蔬菜送往三明市蔬菜批发市场。

  据悉,当天,“工会爱心漂流站点”共向货车司机发放350份“工会福袋”和300份“抗疫礼包”。此外,为了保障货运司机的休息,高速服务区还专门为他们设置“司机之家”休息区,配备了微波炉、热水器、饮水机等生活设备,让货车司机能便利地“喝口热水、吃口热饭、洗个热水澡、睡个安稳觉”。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