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总工会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辽宁工会林”植树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辽宁省总工会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辽宁工会林”植树活动

来源:人民网
2022-04-24 16:04

  原标题:辽宁省总工会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辽宁工会林”植树活动

  人民网沈阳4月24日电 (尹柏寒)4月23日,辽宁省总工会组织党员干部赴阜新市彰武县开展“辽宁工会林”植树活动。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杨忠林参加活动。

辽宁省总工会供图

  “辽宁工会林”建设是辽宁省总工会加快生态环境保护修复、助力辽西北防风治沙固土工程的重要举措。“辽宁工会林”项目分布在阜新、朝阳、铁岭、锦州、葫芦岛5市10县,总面积约为7748.3亩,拟栽植适合沙地生长苗木约60万株。

辽宁省总工会供图

  位于阜新市彰武县大德镇的“辽宁工会林”共3070亩,拟种植油松、樟子松、元宝枫、果桑等树木148531株。活动当天,辽宁省总工会党员干部和阜新市、彰武县工会干部在彰武县大德镇长条山、大黑山附近栽植了元宝枫、金叶菊、京桃、紫叶绸李等树木650余棵。

辽宁省总工会供图

  在“辽宁工会林”建设中,辽宁省总工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组织各级工会干部,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特别是各级劳动模范开展义务植树,厚植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底色,全力为建设绿色生态辽宁贡献力量。

辽宁省总工会供图

  “辽宁工会林”项目在逐步推进,对于巩固全省三北防护林工程、有效遏制土地沙化,特别是对科尔沁沙地边缘的彰武地区实现绿进沙退,为辽宁中部城市群建起绿色屏障等方面都具有重要意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