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系列活动将于4月25日启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系列活动将于4月25日启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4-24 10:54

  原标题:内蒙古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系列活动将于4月25日启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李玉波

  4月22日,内蒙古自治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呼和浩特市召开。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燕平对“五一”期间各项活动的具体情况、活动安排等方面内容作了相关介绍。

  一是4月25日上午10:00,在中国银行总行金融科技中心和林格尔新区项目建设现场举办“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引领性劳动和技能竞赛暨职工职业技能比赛启动仪式。届时,职工代表作表态发言,自治区领导宣布竞赛启动。

  二是4月28日下午3:00,在内蒙古自治区党政办公区会议中心召开自治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自治区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大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盟市设分会场。大会将对获得全国、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工人先锋号的代表进行表彰,全国、自治区五一劳动奖获得者代表分别发言,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奖代表宣读《致全区各族劳动者的倡议书》。

  三是根据疫情防控实际,5月中下旬,召开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七届二次全委会暨全区“五一巾帼标兵岗(标兵)”表彰大会。大会将对全区“五一巾帼标兵岗(标兵)”进行表彰,全区“五一”巾帼标兵岗、标兵代表发言,自治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讲话。

  四是4月27日至29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将在深圳举行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内蒙古自治区选派了1名大国工匠卢仁峰;顾秀花、闫炯、吴军、孟强、李清东、孙元国、邢界红、王琦、丁瑞、安军伟等10名自治区北疆工匠,内蒙古兰格格乳业有限公司、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方重工业集团、内蒙古第一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乌兰察布市慧明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呼鲁格民族乐器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27项成果参展。这次交流大会在“技能强国—全国产业工人学习社区”网站同步进行 3DVR 线上展示,每天还将举办“工匠云直播”活动。各族职工可以搜索并关注“全国产业工人学习社区”“学习工社”或“中国工人”微信公众号,点击进入底部菜单“精彩活动”——“直播”或者“VR 云展馆”观看直播或线上展示。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