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劳动美”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特别节目在京录制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梦·劳动美”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特别节目在京录制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4-24 10:25

  原标题:“中国梦·劳动美”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特别节目在京录制

  总台央视记者 高磊 高伟强 王新琦

  日前,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举办的2022年“中国梦·劳动美”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特别节目在北京录制。

相关视频请点击图片观看。

  热烈豪迈的《咱们工人有力量》歌声,拉开了特别节目序幕。特别节目以“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为主线,通过歌舞、朗诵等艺术形式,充分展示了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者创造幸福生活、奋斗成就梦想的时代价值。

  “七一勋章”获得者 艾爱国:特别激动,因为这是我们工人阶级自己的节日,抒发我们对劳动者的赞美,我觉得劳动最伟大,劳动最光荣。

  特别节目专门设计了致敬环节,17位来自不同领域的劳动模范、大国工匠、最美职工、冬奥冠军等代表,他们用奉献创造非凡,诠释和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新时代劳动者画卷”上庄重地盖上奉献之印。

  北京2022年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1000米冠军 任子威:比赛训练是我的劳动成果,因为我的本职工作就是努力训练在赛场上为国争光,而且我觉得我们这代青年人就应该为建设祖国付出自己的力量。

  中华全国总工会有关人士告诉记者,举办“五一”国际劳动节特别节目就是要歌颂劳动者的卓越贡献,反映他们在建设改革中取得的卓越成果,展现新时代劳动者改革创新发展的辉煌成就。

  北京2022年冬奥会短道速滑混合团体2000米接力冠军 武大靖:我们要感谢默默付出和奉献的这些劳动者们,然后在这里也祝愿我们的劳动者节日快乐。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