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宝鸡市总工会举行首场职工家庭读书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陕西宝鸡市总工会举行首场职工家庭读书会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4-24 10:32

  原标题:陕西宝鸡市总工会举行首场职工家庭读书会

  通讯员杨斐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毛浓曦

  在“世界读书日”前夕,4月22日,陕西省宝鸡市总工会“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暨“庆五一书香宝鸡 致敬劳模”全市职工家庭读书会,在该市工人文化宫职工书屋举行。宝鸡市总工会主席曹海芹参加活动并现场为职工、劳模赠书。

  活动现场,宝钛集团锻造厂快锻机主操作手、全国有色金属行业劳模张斌,宝鸡机床集团数控车工高级技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三秦工匠李晓佳,分别朗诵了诗歌《乡愁》《我爱这土地》,并分享了他们的家庭读书故事和经验。宝鸡市朗诵艺术学会老师们声情并茂地朗诵了《老军工》《匠心筑梦展宏图》,以及专门为宝鸡劳模创作的诗歌《有难题,让晓佳去》《致敬劳模,放歌新时代》等,以诗歌赞美劳模、歌颂劳模,弘扬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的新风尚。

  宝鸡市职工文联作家协会、市朗诵艺术学会分别授予宝鸡市工人文化宫职工书屋“职工作家活动基地”及“朗诵艺术交流学习基地”牌匾。

  据了解,该活动是宝鸡市工人文化宫职工书屋举办“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第一场读书活动。活动邀请该市劳模、职工代表及职工作协的作家现场分享劳模先进事迹和家庭读书经验,进一步推动读书活动的开展,让阅读的种子在家庭中传播,以职工书香家庭建设带动书香社会建设。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