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市总工会开展职工阅读系列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延安市总工会开展职工阅读系列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4-24 10:02

  原标题:延安市总工会开展职工阅读系列活动

  通讯员 张娜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毛浓曦

  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 4月22日上午,由陕西省延安市总工会联合市直机关工委、市文旅局、市文联、市图书馆共同举办的主题为“拥抱二十大阅读新时代”全民阅读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延安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宋殿勇题写了“全民阅读”书法作品,参与活动职工代表表演了陕北说书《学习强国 阅读兴邦》,朗诵了《烽火岁月家国情—左权》《我和春天一起上路》等优秀作品。活动还特别邀请了陕西省作家协会副主席、延安大学路遥与知青文学研究中心主任梁向阳教授作了题为《领导干部读书与写作漫谈》的讲座。

  延安市总工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工人文化宫、职工书屋等职工文化阵地建设,充分发挥职工文工团、职工文联等文艺团体的作用,以“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突出“工”字特色的职工文化活动,把更多的职工吸引进来,组织起来,为实现延安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价值引导力、文化凝聚力和精神推动力。

  本次职工阅读系列活动将从即日起持续至7月30日,期间将进行包括主题讲座、好书推荐(每周一推)、“仰望星空•逐梦星辰大海”科普文献展、少儿绘本分享、红色故事绘——“四史”上的今天等线上线下阅读推广活动。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