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市数字经济产业工会联合会成立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莆田市数字经济产业工会联合会成立

来源:中工网
2022-04-23 13:13

  中工网讯  4月22日,福建省莆田市数字经济产业工会联合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产生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

  据悉,莆田市数字经济产业工会联合会筹建工作于今年初开始,分别就工作分工、组织人事安排、选举工作、近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多轮会商,通过争取支持、联合调研、研究论证等方式,推动筹建工作落实落细。

  在莆田市总工会、市数字集团、市数字经济协会的指导下,市数字经济产业工会联合会在筹建的同时着手制度建设,形成以工作职责、工作机制、工作重点等为主要内容的《莆田市数字经济产业工会联合会制度建设方案(审议稿)》,切实保障工会联合会今后的工作开展。

  莆田市数字经济产业工会联合会成立后与市总工会联合开展迎庆“五一”趣味运动会,引导数字经济行业职工在紧张工作之余锻炼身体,实现身心健康发展。(卓一娟)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