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总工会开展关爱货车司机主题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无锡市总工会开展关爱货车司机主题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4-23 08:00

  中工网讯 据无锡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4月22日,无锡市总工会主席陈德荣,党组成员、副主席于立鹏一行先后前往硕放S19高速公路收费站、梁溪区物流行业工会联合会、无锡空港物流产业园等地,看望慰问货车司机和一线防疫工作人员,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及货车司机送去5000份新冠抗原检测试剂和1000份装有生活用品的暖“新”礼包。

  慰问组一行来到硕放S19高速公路收费站,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叮嘱大家务必做好防护,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各级工会组织将和全市人民一起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慰问组为过往货车司机送上装有面包、自嗨锅、矿泉水、口罩、酒精喷雾、酒精湿巾等慰问品的暖“新”礼包,感谢广大货车司机主动克服困难,在保障应急物资、重要民生物资运输等方面作出的极大贡献。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总工会深入发动各级工会在全市开展了系列夏送清凉、冬送温暖、送疗休养、送红色亲子游、送健康体检、送心理关爱、法律援助、送休息便利等“八送”系列暖“新”服务。

  此次开展的锡工暖“新”携手同行——“工会陪你在路上”关爱货车司机主题活动,将再次发动全市各级工会为广大货车司机、外卖配送员、快递员、网约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提供更为精准贴心的服务,着力构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与维权服务一体化推进格局,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劳动者心坎上。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