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总工会举办职工线上读书排位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阳泉市总工会举办职工线上读书排位赛

来源:中工网
2022-04-22 17:08

  中工网讯 据山西工人报消息,为进一步提高职工队伍文化素质,引领全市职工阅读经典好书、争当时代工匠,近日,阳泉市总工会开展了职工线上读书排位赛活动。

  此次活动依托“阳泉工会”App的“电子职工书屋”平台在线上开展。该平台内含3000余种期刊、50000余本图书、300余种报纸,同时提供内容同步更新的10万余个小时的有声资源收听服务,对该市工会会员免费开放。

  此次活动设置有日常任务和累计任务。活动中,个人积分排在前100名者将获得由阳泉市总工会颁发的奖品和荣誉证书。同时,阳泉市总工会将授予排在前20名的二级工会“书香工会奖”,同时为活动组织得力的工会颁发 “优秀组织奖”。(梁海平)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