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南漳召开2022年“法院+工会+人社”劳动争议诉裁调对接工作第一次联席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北南漳召开2022年“法院+工会+人社”劳动争议诉裁调对接工作第一次联席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4-22 17:00

  中工网讯 近日,湖北省襄阳市南漳县2022年“法院+工会+人社”劳动争议诉裁调对接工作第一次联席会在南漳县法院召开。

  会上,县总工会、县法院、县人社局相关工作负责人分别就深化“法院十工会十人社”对接机制建设和劳动争议诉裁调对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通过提出问题、交换意见,达成共识。

  会议提出,一是将继续加强和调解员的沟通联系,及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激发调解员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二是三部门要做到数据互通、信息共享,线下通过交流分享、培训学习等形式,强化调解员的业务能力和职业素养;线上通过调解平台突破时空限制提高调解效率。三是后期要打造出一批典型案例,以戏剧、小品等艺术形式,开展“文化下乡”“送法进企”等活动,用轻松幽默的方式,让老百姓学法、懂法、守法、用法,为劳动争议诉裁调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段波)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