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郧阳区教育工会为教职工免费办理团体意外伤害险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十堰市郧阳区教育工会为教职工免费办理团体意外伤害险

来源:中工网
2022-04-22 13:21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邹明强 通讯员李尚菲 张传郧)“今年,郧阳区教育工会为全区在职教职工免费办理团体意外伤害险,这样,我们教职工在参与教育扶贫、家访、送教上门等活动有了人身安全保障。”4月19日,湖北省十堰市郧阳区青曲镇初级中学教师吴兴林如是说。

  为做好参保工作,湖北省十堰市郧阳区教育工会对多家保险公司进行调查了解,并结合学校实际,对保险方案开展了调研论证,最终确定投保资质优良、性价比高的“国寿绿洲团体意外保险”,每人每年保费60元,保障利益每人每年40000元。

  近年来,郧阳区教育工会主动履职,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建立完善困难教职工和患重病教职工慰问帮困制度,继续推进女职工安康保险工作,搭建婚恋交友平台,帮助未婚大龄青年找到幸福伴侣;开展健康保健、生育保障等服务,关心关爱教职工身心健康,为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和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作出积极努力。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