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嘉定工会为快递小哥雪中送炭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上海嘉定工会为快递小哥雪中送炭

来源:中工网
2022-04-22 09:55

  中工网讯 据劳动报消息,近日,上海市嘉定工业区总工会收到一条企业求助信息:由于统一封控原因,工业区新就业站点——顺丰(北)的13名快递小哥被“封”在站点内。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的生活物资越来越紧缺,连最基本的吃饭也成了问题。无奈之下,快递小哥们向工会发出了求助。

  快递小哥的求助很快得到了回应。嘉定工业区总工会了解到企业的难处,第一时间联系第三方采购物资,但由于各种困难,连续尝试了好几家都没有成功。“不能再拖下去,小哥在等着!”嘉定工业区总工会果断向区总工会请求援助。嘉定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主任张方明了解情况后,立刻回应:“现有的一点物资就先给快递小哥吧!虽说数量有限、品种也单一,但能缓一缓快递小哥们的燃眉之急。”

  从收到求助信息,到联系购买物资,再到联系上级工会,最后想尽各种方法将物资送到站点,这次物资“保供战”总共用了不到2个小时。当新就业站点站长收到物资时,由衷地表示了感谢:“在最困难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是工会娘家人雪中送炭,这份情谊永记心间。”(劳动报记者 李佳敏)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