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宁河区总工会举办“匠星杯”劳动和技能竞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市宁河区总工会举办“匠星杯”劳动和技能竞赛

来源:中工网
2022-04-22 09:38

  中工网讯 据天津工人报消息,日前,天津市宁河区总工会开启了第八届“匠星杯”劳动和技能竞赛,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着力搭建职工创新创造平台,增强职工创新创造能力,为确保完成宁河区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贡献力量。

  宁河区总工会充分发挥劳动技能竞赛在助推高质量发展中凝聚人心、锤炼队伍、攻坚克难、建功立业的重要作用,积极营造“尊重劳动、尊重创造、尊重技能人才”的社会氛围,打造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置身全区发展大局,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在推动宁河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展现职工群众新担当、新作为。此次劳动技能竞赛在全区域全领域开展,突出重点区域、重点工程、重点行业,丰富劳动竞赛领域、内涵、方式、机制,聚焦劳动竞赛工作中的重点、难点,推动劳动和技能竞赛向新产业新业态新组织延伸,提升职工参与率。

  从四月份开始,宁河区总工会将开展模拟法庭职业技能竞赛、家政(育婴)职业技能竞赛、护理职业技能竞赛、教师职业技能竞赛、联合特钢职业技能竞赛、津冀焊工职业技能竞赛、消防职业技能竞赛、叉车职业技能竞赛、检察院职业技能竞赛等十几项涉及各行各业的技能竞赛。同时,区总工会结合本年度劳动竞赛,在技能培训、技能竞赛等方面探索创新,将积极带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开展各项劳动竞赛,不断提升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技术技能水平,为宁河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天津工人报记者吴淑平 通讯员韩洋洋)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