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总工会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赠送意外伤害互助保障计划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总工会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赠送意外伤害互助保障计划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4-22 08:53

  原标题:安徽省总工会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赠送意外伤害互助保障计划

  通讯员 孙杰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陈华

  日前,安徽省总工会下发通知,向10万名新入会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赠送在职职工意外伤害互助保障计划,真诚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会员,帮助他们有效提升抵御意外风险的能力,扎实做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服务工作。

  通知明确了赠送对象为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等4个群体为重点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新入会会员。

  通知强调,各级工会组织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此项工作与正在开展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集中行动结合起来,精心谋划部署,细化任务分工,切实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感受到加入工会的好处,体会到“家”的温暖,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影响力。要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切实把好事办好,把实事落实。

  据悉,2019年以来,安徽省总工会已连续4年把向货车司机等八大群体会员赠送在职职工意外伤害互助保障计划列入为职工办十件实事之一,截至目前,已为26.9万名在职职工赠送意外伤害互助保障计划。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