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电知识进校园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节电知识进校园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4-21 14:21

  原标题:节电知识进校园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 通讯员李海涛 冯际刚  

  “生活中有哪些浪费电的现象呢?”“睡觉忘记关电视!开空调盖被子......”孩子们纷纷举手抢答。

  4月20日,山东潍坊高密市供电公司职工、省级劳模创新工作室负责人冯子刚在给姜庄小学的小学生们讲解节约用电知识。

  据介绍,近年来,高密市总工会注重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开展了劳模进机关、劳模进企业、劳模进班组、劳模进社区、劳模进校园“劳模五进”系列活动。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高密市供电公司工会就联合姜庄小学开展“节电知识进校园”主题教育活动,邀请省级劳模创新工作室负责人冯子刚给同学们讲节约课。

  活动中,冯子刚用简洁生动的语言,讲解普及了地球基本知识、生活安全用电、低碳减排、节约用电等方面知识。

  同时,课堂上通过趣味抢答节约用电知识的形式,开展现场互动,孩子们争先恐后举手抢答,充分发掘小学生的求知欲和主动性,加深了孩子们对节约用电知识和地球基本知识的理解,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给小学生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环保课堂。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