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温县:劳模工匠风采展播上线开播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南温县:劳模工匠风采展播上线开播

来源:中工网
2022-04-21 17:09

  中工网讯 据河南工人日报消息,“为劳模点赞!”“时代的楷模!”在温县发布、云上温县等多个新媒体宣传平台上,这样的留言越来越多。自4月19日开始,劳模工匠风采展播在温县所有的宣传平台同步上线。短短两天时间,观看、分享、点赞不断增长。

  为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温县总工会自4月19日起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弘扬“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温县劳模工匠风采展播。与往年劳模宣传不同,温县总工会将今年劳模宣传活动以视频形式在各个宣传平台播出,并依托新媒体扩大受众群,让更多的人了解劳模事迹。此次活动以“劳动模范”“大工匠”“创新工作室”为重点,选出了18位近年来活跃在温县育种、教育、医疗、工艺等一线的劳模先进人物。每月定时上线宣传1~2个劳模,至年底全部结束。通过长时间、持续式宣传,让劳模精神真正深入人心,鼓舞斗志,激发热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河南工人日报记者 李萧伶)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