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市总工会干部慰问方舱医院一线建设者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运城市总工会干部慰问方舱医院一线建设者

来源:中工网
2022-04-21 16:52

  中工网运城讯 据山西工人报消息,4月19日,运城市总工会干部深入运城市方舱医院工程建设现场,开展“同心抗疫工会行动”送温暖专项行动,慰问建设单位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党和工会组织的温暖。

  据了解,运城市方舱医院共设置床位1032张。在建设过程中,施工单位组织500余名工作人员以及近百台机械设备进场施工。全体工作人员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加班加点、早晚班交替、24小时不间断施工。4月20日,该方舱医院已具备初步使用条件。

  慰问中,该市总工会干部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等情况,向现场工作人员表达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该市总工会干部对广大参建职工不畏艰险、克服困难的过硬作风给予充分肯定,叮嘱大家在做好自身保护的同时,严格执行疫情防控举措,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确保工程按期高质量完成。(记者柴孟婷)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