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制造业企业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长沙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制造业企业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4-21 14:46

  近期,长沙市总工会紧紧围绕“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以及强省会战略,以“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为主线,以劳动和技能竞赛为载体,以助力制造业企业发展和提升职工技能水平为重点,指导我市制造业企业开展了一系列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

  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等一批汽车制造业企业在汽车故障解析、行车叉车操作、自动化故障排除等领域开展竞赛活动,旨在提升职工在汽车生产过程中各大操作的技术能力,激发职工对理论知识学习和实际操作能力提升的积极性以及对作业方法的创新性,提高职工队伍整体素质,为公司培养一批复合型人才。

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竞赛现场

  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等一批工程机械制造业企业在钳工、焊工、数控加工中心等领域开展竞赛活动,通过“以赛促学”,搭建展示平台,营造中联重科“学技术、强本领、提素质”的良好氛围,为加强技能人才培养、提升生产一线员工的技能以及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竞赛现场

  湖南长城科技信息有限公司等一批信息产业制造业企业在制造板块开展了液晶、主机、调试、工艺、检验、维修等竞赛活动,在提升生产效率、保质保量完成任务、铸就企业品牌等方面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有效促进了员工之间的交流与学习,提升了技能水平,锻造过硬本领。

湖南长城科技信息有限公司竞赛现场

  接下来,市总工会还将继续号召全市制造业企业按照“五创五增”的要求持续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充分展现广大职工在竞赛活动中的主力军风采,充分尊重职工首创精神,提升职工技术技能水平,为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铸造中国先进制造业“国之重器”贡献工会力量。

  (据长沙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