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密云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开展模范职工之家“结对共建”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市密云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开展模范职工之家“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4-21 10:45

  中工网讯 据劳动午报消息,职工之家怎么建?企业工会服务如何高效开展?近日,面对辖区建会企业对于职工之家建设的需求和疑惑,北京市密云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开展了一场模范职工之家“结对共建”活动,邀请获得“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的企业北京亨通斯博通讯科技有限公司工会向北京倍舒特妇幼用品有限公司工会“一对一”传授经验和做法。

  据了解,为进一步深化职工之家建设,充分发挥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提升新时期职工之家建设水平,密云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在去年试点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开展2022年模范职工之家“结对共建”活动。

  此次活动由密云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牵头,组织北京亨通斯博通讯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倍舒特妇幼用品有限公司进行结对共建。活动中,密云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围绕企业基层工会“五亮”“六有”“双争”等主题,为北京倍舒特妇幼用品有限公司答疑解惑、传授经验,进一步提升企业基层工会干部履职能力,逐步补齐服务和维权等方面的短板弱项。北京亨通斯博通讯科技有限公司就本单位的职工之家阵地建设、服务职工、联系职工、促进职工发展、维护职工权益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典型做法与北京倍舒特妇幼用品有限公司全面沟通、传授经验。同时,双方企业对职工稳定性、自身企业文化及关爱职工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沟通。

  交流结束后,密云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与北京亨通斯博通讯科技有限公司对北京倍舒特妇幼用品有限公司职工之家建设进行了实地走访,提出改善问题的建议,传授建设经验。

  密云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结对共建”活动,企业双方能够相互学习促进、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开创职工之家建设的新局面。同时,希望能够进一步推动工会职工服务阵地牌子“亮起来”、阵地“用起来”、职工“动起来”,让职工愿意来、想再来、能常来。(劳动午报记者 王路曼)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