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总工会让“云”上运动会落地开花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衡水市总工会让“云”上运动会落地开花

来源:中工网
2022-04-21 10:27

  中工网讯 据河北工人报消息,4月18日,河北省衡水市总工会组织各县市区同步收听收看河北省职工“云”上运动会工作推进会,随即以视频形式召开全市推进会议落实省总工会要求,并印发通知就“云”上运动会工作作进一步安排部署,全面发动基层工会和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努力扩大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截至目前,全市建立起了457个运动团,已有18555名职工参与到活动中来。

  衡水市总工会加大推进力度,形成点线面结合的工作机制。筛选老白干酿酒集团等重点单位,采取点对点指导的办法,提高知晓度、参与率。在每个县市区选择职工人数多、组织性强的基层工会作为重点单位,进行一对一指导,使基层工会熟练掌握竞赛规则、参赛攻略。同时,各基层工会向广大职工宣传参与“云”上运动会的方式、方法,进一步调动广大职工参与活动积极性,组织职工坚持每日打卡,完成运动指标,每日通报职工运动排行榜,激励士气、鼓舞干劲,提高本单位排名位次,形成创先争优、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每月评选月度优秀个人10名,优秀运动团10个,颁发证书。活动结束后,按活动开展以来累计榜单成绩评选优秀个人50名,优秀运动团50个,优秀组织单位5个,颁发证书和奖品。

  同时,衡水市总工会在市级层面重点抓好卫健、教育、住建、金融、交通运输等系统“云”上运动会组织推动工作,实现扩面增效的实际效果。要求各级工会配强工作人员,加大对基层的指导力度,指导每个运动团队建立“领队负责制”,提醒职工登录平台健身、及时上传运动数据,推动运动团数量、参与人数、达标次数等各项指标实现更快增长。此外,在省总、市总奖励的基础上,各县市区相继出台配套激励措施,加大对基层工会和职工的奖励力度。

  衡水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白彦君表示,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推动活动的整体合力。市总工会将组成督导组对活动组织情况进行现场指导检查,各县市区和市直单位也要建立相应制度,形成推动活动的整体合力,把“云”上运动会这项活动开展好,组织更多的运动团和职工参与到活动中来,抓出实实在在的效果,满足广大职工的健身需求。(河北工人报记者杨艳 通讯员刘春羽)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