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各级工会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普法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肇庆市各级工会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普法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4-21 08:20

  中工网讯 据南方工报消息,为提高“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知晓率,近日,广东省肇庆市各级工会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普法活动,旨在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普及宣传国家安全的法律法规,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了解“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意义。

  4月15日,肇庆市总工会深入广东德诚科教有限公司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普法活动。活动中,肇庆市总工会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小册子、纪念品和现场讲解等形式向职工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新修改的《工会法》、《劳动合同法》和《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法律法规和国家安全12339举报平台,切实筑牢广大职工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防线,提高职工防范和抵御危害国家安全的意识。

  同日,肇庆市怀集县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国家安全无小事”教育活动,收看省“国家安全无小事”现场视频直播,使干部职工更深入了解、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积极组织职工参加“我为国家安全打CALL”线上宣传活动,通过宣传活动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社会氛围。

  4月14日,肇庆市鼎湖区总工会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学习活动,组织区总工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国家安全知识、观看“网络安全教育”视频活动。通过学习和观看视频,全体干部职工对国家安全有了更直观、更全面的了解,对于自己在维护国家安全过程中拥有的权利和应该履行的义务也有了深刻认识。

  同日,肇庆市沙浦镇总工会会同镇综治办开展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和“法律六进”进社区活动。通过开展现场宣讲和观看国家安全视频的形式,普及国家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法治意识,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麦昊臻 邹锡雄 苏韵珊)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