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奖励5万元!重庆市网上劳动和技能竞赛开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最高奖励5万元!重庆市网上劳动和技能竞赛开赛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4-20 19:35

  原标题:最高奖励5万元!重庆市网上劳动和技能竞赛开赛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黄仕强 

  近日,“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2022年重庆市网上劳动和技能竞赛正式启动,竞赛内容主要为网上劳动和技能竞赛、网上“安康杯”竞赛两个方面,参赛范围为重庆市辖区内所有建立工会组织的企业、机关、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的法人单位,以及川渝高竹新区所有建立工会组织的机关企事业单位,活动为期6个月。

  即日起至9月30日,参赛单位登录“重庆市总工会职工服务网(官网)”,通过网上平台报名系统填写报名信息,并经所在区县总工会、市级产业工会和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审核后,获取网上竞赛登录账号;川渝高竹新区竞赛活动相关资料通过渝北区总工会单列报送。

  “为调动职工参与竞赛的热情,今年竞赛奖项设置丰富。”重庆市总工会经济技术部相关负责人介绍,集体奖项包括网上劳动竞赛先进集体100个和网上“安康杯”竞赛优胜奖先进集体20个,最高奖励5万元;个人奖项设置了月度、季度、年度“劳动之星”“技能之星”“创新之星”“安康之星”和“服务之星”,最高奖励5000元。此外,本次竞赛还设置了“五小”活动展示奖,每月评比“小发明、小创造、小革新、小设计、小建议”五个类别活动展示奖各20项,每项奖励1000元。

  “网上劳动和技能竞赛是市总工会创新工会工作的有力举措,是搭建职工展示技能才华的舞台,是推动职工技能素质提升重要手段。”该负责人表示,充分运用互联网创新劳动和技能竞赛新模式,激发职工创新创优创效活力,形成“比、学、赶、帮、超”氛围,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谱写重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