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总工会走访慰问货车司机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蚌埠市总工会走访慰问货车司机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4-20 19:30

  原标题:蚌埠市总工会走访慰问货车司机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陈华 通讯员 徐希涛 张艳

  4月19日上午,安徽省蚌埠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孙创,市交通运输局二级调研员支立成一行,来到蚌埠北高速出入口和物流园区、货运企业,联合开展关爱货车司机“三个一”活动,走访慰问货车司机,看望一线抗疫值守人员,并为他们送去了牛奶、食品、防护“爱心箱”等慰问品,叮嘱他们做好个人防护。

  面对疫情防控形势,广大货车司机以车为家、与路为伴,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物资和重要生产生活物资正常运输,为蚌埠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和抗击疫情作出了积极贡献。当下,一些货车司机的工作和生活遇到了暂时的困难,蚌埠市总工会要求,全市各级工会要结合当前形势和货车司机实际需求,认真组织开展一次关爱活动、一次调研活动、一次宣传活动,深入一线走访慰问货车司机,帮助他们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非常感谢工会送的‘暖心’礼包,这正是我们目前最急需的物资,工会想得真是太周到了。”在蚌埠北高速出口,来自辽宁的司机师傅激动地说。本次活动共慰问来自江苏、河南、甘肃等地的货车司机300余人,发放慰问物资3万余元。

  现场,蚌埠市总还向广大货车司机发放了宣传防疫知识、工会普惠服务、扫码入会等宣传单800余张。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