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首个“366”税务创新工作室揭牌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咸阳首个“366”税务创新工作室揭牌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4-20 19:18

  原标题:咸阳首个“366”税务创新工作室揭牌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毛浓曦 通讯员 张翟西滨

  4月20日,陕西省咸阳市首个“366”税务创新工作室在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挂牌。咸阳市总工会、市税务局负责人和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咸纺集团一分厂纺部车间赵梦桃小组组长何菲共同为工作室揭牌。

  咸阳市总工会对“366”税务创新工作室的成立表示祝贺。“366”税务创新工作室的成立是咸阳市总在全市各行各业广泛开展“五小”群众性技术创新活动的又一硕果,也是以创新举措催生服务质效,有温度、暖民心,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写照。同时,还搭筑了市总工会与市税务局协调联动、弘扬传承梦桃精神和为纳税人缴费人创新服务的三个新平台。

  据悉,咸阳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曾荣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等多项殊誉。为充分发挥服务品牌的示范效应和引领作用,率先成立“366”税务创新工作室,旨在围绕分局税源管理、机关事业单位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费征管、车购税征收“3”项重点工作,以“税费管理专业、涉税办理便捷、政策推送精准、管家服务个性、应急处置高效、业务骨干培养”“6”个工作着力点,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服务贴心、待人热心、宣传精心、辅导悉心、解答耐心、落实全心”的“6”心服务。

  揭牌仪式后,大家参观了第二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366”税务创新工作室;咸纺集团一分厂纺部车间党支部与市税局第二税务分局第一党支部举办了“学梦桃、做梦桃,争当岗位标兵”主题会,何菲宣讲“梦桃精神”,双方代表还就加强党建联建、弘扬梦桃精神,签订了“党建联建”协议书。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