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尚控股京棉永乐文智园户外劳动者之家揭牌成立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时尚控股京棉永乐文智园户外劳动者之家揭牌成立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4-20 19:09

  原标题:北京时尚控股京棉永乐文智园户外劳动者之家揭牌成立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周怿

  4月18日,北京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韩世春,北京市工业(国防)工会主席周玉忠、副主席郭建强,北京时尚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顾伟达,北京时尚控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尹晓燕以及京棉集团主要负责人等共同为京棉永乐文智园户外劳动者之家揭牌,并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颁发“爱心礼包”。

  据悉,京棉永乐文智园户外劳动者之家建设坚持园区战略定位,以满足园区业态多样化、多层次、多方面的精神文化服务需求为目标,依托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等社会资源,本着便捷实用的原则,因地制宜建设职工之家,因需制宜设计服务项目,特别是服务广大户外劳动者实际需求,设立了医药箱、雨具、按摩椅、饮水区、阅览区、休闲区等设备设施和场所,为广大户外劳动者提供暖心、贴心服务,搭建起服务户外劳动者和园区职工群体的平台。

  尹晓燕表示,京棉集团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北京市总和工业(国防)工会的指导下,关心、关注户外劳动者的冷暖和需求,在永乐文智园职工暖心驿站的基础上,进行服务升级,建设户外劳动者之家,就是为了持续改善户外劳动者的劳动条件和工作环境,为户外劳动者提供一个暖心、休憩的场所,这是工会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生动实践,是尊重劳动、推动城市治理的有力举措。她指出,下一步要“建强基本阵地,做实基本服务,抓实宣传引领”,打造户外劳动者的“歇脚地”“加油站”,真正抓好这项暖心工程、文明工程和民生工程。

  韩世春指出,北京时尚控股公司工会以服务园区企业、劳动者为中心,积极搭建平台发挥职能作用,确保以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为重点的广大户外劳动者找得到、进得来、用得好,向社会展示了维护职工权益,服务广大职工需求,传播正能量的窗口。永乐文智园区加快疏解非首都功能,通过腾笼换鸟将纺织元素与现代产业相结合,突出园区特色,积极整合资源、丰富内涵,专心运用好服务阵地,用心用情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服务,永乐文智园户外劳动者之家建设促进了园区整体服务水平和管理水平的提升,不断增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

  下一步,北京时尚控股工会将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为契机,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按照“成熟一个建设一个”的原则,在所属文创园区持续开展户外职工之家建设。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