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总工会开启“互联网+”普法宣传模式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兰州市总工会开启“互联网+”普法宣传模式

来源:中工网
2022-04-20 16:01

  中工网讯 据甘肃工人报消息,4月15日上午,兰州市总工会以“2022疫情下,如何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为主题的普法宣传直播开播,通过“互联网+”模式面向广大企业干部、职工群众和工会干部普及《劳动合同法》。

  按照兰州市依法治市重点工作要求和全市工会“八五普法”工作安排,兰州市总工会打破当前疫情防控限制,积极创新普法形式,利用“互联网+”普法宣传模式,组织职工维权律师库成员通过直播方式,面向企业经营管理者和工会干部、职工群众,开展线上维权服务、普法宣传系列活动,助力企业战疫情,服务职工保权益,促进劳动关系和谐发展。

  当天的直播活动,是此次“互联网+”普法宣传活动的第一期直播活动。在一个半小时的普法直播中,市总工会职工维权律师库律师变身网络主播,在线上分析了近年我国和我省劳动关系的大数据,深刻剖析了2022疫情下涉及劳动关系的高频法律问题,对《劳动合同法》常用法律条文放在疫情背景下进行了重点解读,同时指出了后疫情时代我国劳动关系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直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有683名网友进入直播间观看收听,气氛热烈。网友们纷纷为“主播”点赞,点赞量5255人次。同时,直播律师和网友在直播期间频繁交流,在线为广大网友答疑解惑,对网友们提出疫情情况下劳动关系典型性的法律困惑,结合实际进行互动效果。(甘肃工人报记者 胡江)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